IMG_1435.jpg

圖:小小的店面但有不少人在等候

 關鍵字:台灣,台北,美食,捷運站,新店線,新店市公所,湯包,餡餅
新店有很多巷弄裡的小吃,這間在捷運新店市公所一號出口旁小巷裡的淞月湯包,之前經過很多次,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品嚐。

 IMG_1406.jpg

圖:潔淨寬敞的內部

 
某天晚上心血來潮就衝來吃湯包,外面店面雖小,但是裡面卻挺寬敞的。雖是一間小餐館,但卻非常的整潔舒適。

 IMG_1402.jpg

圖:涼拌小黃瓜

 
先來盤小菜,開開胃。

 IMG_1412.jpg

圖:辣醬麵

 
這辣醬麵真的是名符其實,但是香香辣辣的滋味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醬的滋味很好,麵條則是稍軟的口感,我們則比較偏好Q一點的口感,所以也許下回來會請店家幫我們注意一下。

 IMG_1427.jpg

圖:招牌淞月湯包

 
一籠九十元的湯包,皮雖然沒有像鼎泰豐的那麼薄,但搭上內餡與湯汁其實已經一整個cp值超高,我一連吃了好幾個。

 IMG_1404.jpg

圖:湯包的沾醬與薑絲

 

 每個人一份,我喜歡搭配上薑絲的湯包。現在想起真想馬上再來一籠呢!

 IMG_1428.jpg

圖:淞月餡餅

 
這是店員推薦的,因為是現點現做,所以需要一點時間。上桌的時候我們剛好把其他東西都吃的乾淨。

 IMG_1431.jpg

圖:有不少高麗菜的內餡

 
我滿喜歡吃他們的餡餅,裡面的湯汁很多,外皮也煎的酥酥香香的。大量的蔬菜調和了豬肉的味道。我覺得這間店的肉餡做的很好,將豬肉的香甜都適當的引出來。

 IMG_1433.jpg

圖:帳單

 

總共吃了260元,算是滿平價的小館。滿多客人來這裡用餐,這裡不時也會推出時令的菜色,當天就有看到一家人點了滿滿一桌子像是合菜的樣子,所以也許下次人多時會來嚐試看看。

電話:02-29127329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297巷10號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