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47.jpg

圖:松茶日本料理

 關鍵字:新店,台北,美食,聚餐,日本料理,定食

隱身在巷弄裡的松茶日本料理,放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許久,平實的價格和好吃的料理,一直讓這間店家有著不錯的評價。

 IMG_1631.jpg

圖:日式豬排定食

第一次造訪的我們選擇了許多人推荐的定食,這裡的日式豬排粉裹的剛剛好,而且外層酥脆,內層的豬肉非常多汁。 
 

 IMG_1635.jpg

圖:味增魚定食

味增魚味道很不錯,搭配的小菜也都是精心料理過的,看別人的食記以前還有茶碗蒸,現在已經沒有囉!
 

 IMG_1640.jpg

圖:烤鮭魚頭

記得那天是我們騎了滿久的單車,所以晚上飢腸轆轆跑去覓食。所以光是定時實在沒辦法滿足我們,兩個人又加點了烤鮭魚頭。不過很可惜有些地方都烤焦了,讓魚皮沒辦法一起食用,非常可惜,因為吃的出來食材很新鮮,但是這麼焦真的非常可惜啊!
 

 IMG_1628.jpg

圖:鮭魚握壽司

握壽司跟生魚片應該是店裏的招牌,只可惜當天我們到的晚了點,師傅說已經沒有辦法做太多壽司了,壽司飯已經用完了呢!後來還有一群人特地來吃,只是很可惜沒有辦法點壽司了!看來下次應該要專攻壽司試試看。
 

 IMG_1646.jpg

圖:菜單

定食從照片上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其實我們吃完挺有飽足感的,我滿喜歡這裡的米飯,煮的Q軟適中。
 

 IMG_1642.jpg

圖:師傅專屬的區塊

當天我們就坐在師傅前面的位置,因為生意很好,幾乎都沒有什麼座位了!只是很可惜當天沒有辦法盡情的享用壽司。
 

 IMG_1644.jpg

圖:詳細的營業時間

師傅是從日本學藝回來,我想壽司應該是師傅的拿手料理。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在去品嚐。
 

IMG_1648.jpg 

圖:外觀

店家資料:

電話:02-29113666
地址:新店市中正路189巷8號
時間:11:30~14:00  17:00~20:30 (星期一公休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