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82.jpg

 別小看這一小碗碗稞唷!

那次去台南就是為了到麻豆去參加朋友的囍宴,連帶的有了機會到台南一遊臨行前H就興沖沖的跟我說一定要帶我去吃吃碗稞蘭,我心想,都到了台南哪裡還有會有肚子留到麻豆吃碗稞呢?所以一早先去了阿堂鹹粥跟包成羊肉,並且外帶了兩杯波哥之後,才心滿意足的準備前往麻豆,我心想,碗稞就敷衍吃ㄧ點就好,沒想到,這是我怨念的開端
 關鍵字:碗稞.台灣,美食,小吃,台南,麻豆,

 IMG_3675.jpg

 開到這麼大的店面是要有真本事的! 

這店門前就有停車場可以停車,但是因為食客洶湧的關係,所以通常是得要停到專屬停車場去。

 IMG_3683.jpg

 真的是就甘心

專屬的停車場就順著這指示進去,即使位子已經很多,但我們還是等了一下下才有位唷~

 IMG_3672.jpg

 外帶區

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這碗稞的厲害,想這隨便一袋就是十碗會不會太誇張?阿姨們還擺的來不及人家購買ㄟ,生意實在有夠好的!

 IMG_3673.jpg

 內用區

內用區的話要自己拿個餐盤排隊,有點像自助餐一樣跟裡面的阿姨講要什麼。速度很快,不用等很久。
 

 IMG_3681.jpg

 就是這讓我想念的簡單碗稞

看起來挺不起眼的碗稞,我也不知道H在興奮什麼,但是我吃了一口就欲罷不能啊!旁邊有提供沾醬可以加,但我覺得不加就很好吃,味道淡而有味,裡面香菇等配料也很豐盛,碗稞更是軟硬適中,好愛唷~

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中山路179-8號

電話:06-5724038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