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37.jpg

 台中中南海酒店

今年三月的時候,好像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到台中一趟,之前都是住裕元,但是價格實在越來越不可親,也想要換個地方嚐鮮一下,所以就找到了這間當時才開幕沒多久的中南海酒店。
關鍵字:台中,住宿,旅館,酒店,中南海酒店

 IMG_3543.jpg

 優雅的大廳

本來有點忐忑不知道新開幕的狀況是怎麼樣,不過停好車到了大廳之後就安心不少。雖然名子叫做中南海酒店,聽起來頗南洋風,但大廳佈置的滿有中國味,擺了盆蓮花感覺很好。
 

 IMG_3545.jpg

 桌椅也都是中國風

連桌椅都是一整各系列的,簡單又有意境,給人的第一印象滿好的。服務人員很親切,一下子就把手續都辦好,還有專人領著我們到住房。
 

 IMG_3538.jpg

 從大門望進去的樣子

因為新開幕的關係,所以感覺房客不多,不過我們挺喜歡這樣清靜的感覺,可以好好休息。

 

IMG_3532.jpg 

 住房區指標

到了房間以後,服務員有先跟我們簡介一下設施,還有附近環境,讓人覺得服務很周到呢!
 

 IMG_3536.jpg

 供電一樣是插卡的!

 
 

 IMG_3497.jpg

 房間

房間的風格也一樣是走中國風,果真是新開幕,裡面的家具都很新穎,住起來感覺就是舒服阿。
 

 IMG_3498.jpg

 有小冰箱

提供了咖啡包和茶包以外,還有礦泉水,小冰箱是一定要有的。

 

 IMG_3515.jpg

 迎賓點心

迎賓點心是太陽餅跟鳳梨酥,很貼心,我們倆個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 

 IMG_3505.jpg

 浴室滿大間的

浴室是乾溼分離的淋浴設備,水柱還滿強的,浴室頗寬敞。
 

 IMG_3499.jpg

 備品齊全

我喜歡這種浴室的平台,可以放好多東西,以後自己的家也應該要這樣設計。
 

 IMG_3502.jpg

 各式各樣的備品

備品很齊全,也有吹風機,像女生出門就是很需要吹風機啊!之前有時候出國住民宿都沒有吹風機,對我這種每天一定要洗頭吹頭的人說很痛苦,但在台灣的民宿或是旅館似乎是必備的設備呢!
 

 IMG_2214.jpg

 寬敞的用餐區

床超舒服的,所以我們睡得很舒服,起床的時候已經快要接近停止供應早餐的時間,所以快速梳洗一番就前往餐廳。
 

 IMG_2221.jpg

 很大的餐廳唷!

到了餐廳真的很驚訝,位置很多,而且一樣維持著濃濃的中國風,純白的設計很舒服。原來當天除了我們,還有一群來進行高爾夫球聯誼賽的球友們進駐。
 

 IMG_2204.jpg

 選了個靠窗的位子

拿了自取的飲料以後,輕鬆的坐在大大落地窗旁,看著對面的公園綠地,開始期待早餐囉!
 

 IMG_2220.jpg

 自助區

自助區有果汁牛奶的飲料,還有牛角麵包跟吐司,除了這些以外,還有一份餐是會送到桌上的。
 

 IMG_2213.jpg

 這也太豐盛了吧!

這一大盤端上桌的時候,我們倆是有點傻眼...會不會太豐盛了阿!我早餐真的很愛吃稀飯,所以看到有稀飯的時候就已經收買了我的心啦!還有一盤燙過的青菜,一小盤的黑豆跟辣蘿蔔,真是深得我心。
 

 IMG_2210.jpg

 沙拉

 配色鮮艷的沙拉,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,因為都是現做的關係,所以很新鮮呢!吃了這一盤今天的蔬果應該稍稍有達到要求的攝取量囉!
 

 IMG_2208.jpg

 還有別的唷!

除了上述的稀飯跟沙拉,還有蘿蔔糕ㄟ,清炒高麗菜滋味很好,還有炒蛋,真的是大滿足啦!看來有機會應該也要自己在家弄這麼豐盛的一組早餐,這樣也許也就會有度假的感覺囉!
 

IMG_3530.jpg 

 健身設施

那時候還滿愛玩健身器材的,所以兩個人就到旅館附設的健身區去玩,當然騎馬機一定是要玩一下的,不過最得我們兩個喜愛的是角落的那台按摩椅,我好像被按了有將近半小時喔!全身舒暢,真的是太厲害了!
 

 IMG_3524.jpg

 烤箱跟游泳池 

因為我玩按摩椅太開心,所以只有派H自己去玩游泳池,一個人泡泡水也滿好玩的。這間旅館真的是有讓我們滿意,而且費用也不高。不過現在似乎價格已經有調整過囉!我們下次有機會再去台中的話,也會想再去試試看。

中南海旅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敦化路450號

電話:04-35009888

我們是在這裡訂房的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