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IMG_1287.jpg

圖: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肉圓

 關鍵字:台灣,旅遊,美食,小吃,肉圓,彰化,北門口
旅行這種事情,精采的部份總是少不了行程中邂逅的美食。彰化這地方常跟肉圓連在一起,只要打著彰化肉圓的名義,經過這些攤販總是會忍不住往鍋裡張望看看。但我們心目中最好吃的肉圓,目前則是這皮酥Q內餡又豐富的彰化北門口肉圓。

IMG_1283.jpg 

圖:現點現炸,功夫講究

 
一進到店面,正聽到老闆在跟員工說,要做到最好就是凡事要專業,要有自己的技術等等。果不其然,客人點了份量之後,老闆就動作俐落的把肉圓下鍋,以他的經驗再快速的將肉圓起油鍋。剪開香酥外皮,淋上醬料,熟練流暢的動作光看就是一種享受。

 IMG_1289.jpg

圖:豐富的餡料搭配香酥外皮,讚!

 
這裡面的內餡除了肉以外,還有鳥蛋筍塊等等,我們倆是一口接一口,開心滿足的吃完才相視一笑。地方小吃的美味,只有親身品嚐才知道合不合您的口味。要是有來彰化,不要忘記來品嚐看看唷!

 IMG_1285.jpg

圖:有顯眼的招牌,店門前也有不少公有停車格

 

店家其實還有湯品,但是因為我們還得留著肚子吃吃別間的肉圓,所以就得留待下次囉!雖然北門口肉圓也有宅配服務,但是我覺得北門口肉圓的好吃還得加上精準的炸過,才能達到不油膩卻又外皮酥Q的程度,所以到現場吃應該是最佳選擇唷!

店家資訊
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

電話:0920-182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