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67.jpg

 到台南必喝

其實我們不是很喜歡喝外面的飲料,最常就是喝水跟自己打的果汁,但是每次跟朋友們說要去台南,大家都推薦一定要喝波哥飲料。
 關鍵字:台南,美食,飲料,波哥,台灣

 IMG_2258.jpg

 各式各樣的飲料

波哥不只是只有飲料,更像是複合式經營,我們早上去的時候已經有人在吃早餐,晚上的時候也有人聚會聊天,而且看大家吃餐食的樣子,感覺也很可口,只可惜我們實在沒有肚子可以享用了。
 

 IMG_2259.jpg

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飲料

第一次去不知道要喝什麼,除了店員推薦的特調以外,還點了店長推薦的珍珠新奶茶,奶茶的味道很香醇。
 

 IMG_2257.jpg

 也有奶霜蓋茶

奶霜蓋茶感覺跟奉茶的招牌乳霜奶茶很像,但是價格硬是比較便宜唷!台南真的是好地方啊!喝了好幾次下來,我們很愛綜合新調,這飲料的味道很特別,而且加了波哥的各種QQ唷~喝這飲料我覺得茶的味道剛好可以讓人慢慢咀嚼珍珠以及其他QQ料的美味。
 

 IMG_3670.jpg

 綜合特調

我們往後到台南,都得要先買上兩杯飲料,其中一杯就是這綜合特調,另外一杯就是茉綠凍飲,波哥的好滋味真的得自己品嘗才知道啦!
 

 IMG_3671.jpg

 珍珠鮮奶茶

波哥在台南市還滿多的,我們最近一次的兩天一夜遊大概就去了三間吧!所以滿好找的,不曉得你最喜歡的口味是甚麼呢?是否跟我們一樣呢?有機會到台南一定要嘗試看看唷~

看雪花的推薦:

http://hsl50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2294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