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48.jpg

 店面裡滿是人潮

 關鍵字:台南,美食,台灣,旅遊,小吃,鹹粥,古早味,早餐
台南行的早餐一定是要來點中式的東西,我們決定來到阿堂鹹粥.一大早,可是已經有好多人在店裡用餐了呢!

 IMG_3645.jpg

 各式美食

 
平常都吃麵包的我們,對於這種中式早餐可是覺得很想望阿~一大早就有熱騰騰又豐盛的粥可以吃,台南人真的太幸福了!

 IMG_3658.jpg

 綜合粥

 
這裡有土魠魚跟虱目魚兩種粥,但是我們可以做足了功課,既然只有兩個人,就點上一碗菜單上沒有的綜合粥,就可以品嘗到兩種美味唷~這裡的魚肉新鮮又好吃,而且魚刺都處理乾乾淨淨的,非常方便實用.台南的粥雖然是用飯下去煮,但是魚的鮮甜味卻也能完整的在湯裡呈現,讓我們兩非常滿足.

 IMG_3655.jpg

 魚腸

 
常聽到人家介紹魚腸,而且強調要新鮮的魚腸才好吃,所以在物產新鮮的台南一定要點來嚐嚐看,要是晚了還吃不到呢!我們點的是水煮的,感覺比較沒那麼肥...,但是據說,煎的話會更香唷~

 IMG_3646.jpg

 一早就有好多人在這裡用餐

 

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先找位置坐下,然後工作人員就會來幫忙點餐,不用紙不用筆,點就有得吃.然後工作人員都很神奇的會把東西端到你的面前,而且有很多在地的阿伯,就坐下來而已,工作人員就跟他打招呼然後送上一碗粥,一切都在默契中進行,真是太神奇了!

 IMG_3647.jpg

 俐落的舀著粥食與配料

 
 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1段728號(小西門圓環邊) 圓環邊就有停車位,很方便唷!

電話:06-213-2572

營業時間:05:00~12:00,周二休

延伸閱讀:

台南》阿堂鹹粥 60年老店古法烹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