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:草莓,桃園,中壢,蛋糕,美食,甜點,佳樂,波士頓派 

IMG_3085.jpg

 圖限定總是殘酷的!
記得小時候對於草莓總有一種憧憬,因為長輩總是說草莓有很多農藥,所以我們能吃草莓的機會非常之少。到了長大以後,只要逮著草莓季,我就會開始搜羅各種草苺點心。像是要彌補小時後的不足一般。

 

 IMG_3089.jpg

圖:鮮紅的草莓搭配滑而不膩的鮮奶油真是一絕

佳樂蛋糕店一直以來都是以波士頓派聞名,但是其實草莓季限定的草莓蛋糕是我的最愛唷!每年都想著草莓季要記得訂購,但常常一想起來的時候,已過了季節。趁著樂活幫聚會的好機會,趕緊下訂。
 

 IMG_3088.jpg

圖:夾心選擇當然是雙層新鮮草莓囉~

蛋糕的夾心可選擇一層布丁一層草莓,但我當然是選擇兩層草莓囉~蛋糕都是當天現做的,所以非常新鮮好吃。這間蛋糕的鮮奶油一點也不甜膩,所以雖然不是很愛吃鮮奶油,但也吃的挺開心的。

店家資料:

佳樂蛋糕

網址:http://www.cakeking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詳細店家資料請點選網頁觀看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