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凡爾賽3.JPG  

 我們住到一間有氣質的房間

駐公園民宿位於羅東運動公園南面,僅一條馬路之隔的距離。民宿的名字雖然不吸引人,但是能反應長駐於公園的事實。
關鍵字:民宿,住宿,宜蘭,羅東,羅東運動公園,駐公園民宿,浪漫凡爾賽。

 浪漫凡爾賽0.JPG

 有簾幕的床頗顯貴氣

我們這次住到的房型為浪漫凡爾賽,一進門就感受到了少女情懷,同時也感受到空間寬敞的舒適感。這種舒適感主要是因為房間坪數大約有十坪,相較於位於都市中的旅館或民宿,浪漫凡爾賽的佈置與空間就已經給我們好的印象了。
 

 浪漫凡爾賽1.JPG

 王子與公主都睡這種床

今天就帶著女王回她"應該"睡的床,好好休息一番。
 

 浪漫凡爾賽2.JPG

 氣質對椅

靠著椅子,外頭陽光正曬,窗外的風微微吹著,坐著,也是一種愜意。
 

 浪漫凡爾賽5.JPG

 浪漫凡爾賽的浴室

浪漫的房間搭配什麼樣的浴室?一個浪漫的浴缸,再適合不過了!想想晚上放滿水,泡在泡泡裡頭,連洗澡也高貴了起來。
 

 浪漫凡爾賽6.JPG

 浴室另一面

浴室裡頭雖然不能睡,但也寬敞的可以放下一張單人床了。
 

 浪漫凡爾賽7.JPG

 浴室的燈

從一些小地方可以看的出來民宿主人很用心的營造房間內的主題,雖然這個浴室的燈算是混搭,但由於造型饒富趣味又頗有氣質現代感的,所以也讓大家好好品味品味。

 

 浪漫凡爾賽4.JPG

 床頭燈飾與梳妝椅

我嘗試著放慢腳步,縮小視線範圍,慢慢的品味房間裡的擺設。浪漫凡爾賽的感覺營造的頗為成功,住了一天,覺得自己貴氣提升不少。
 

 迎賓甜點.JPG

 迎賓冰淇淋

民宿主人可能看我們來的時候被太陽曬的冒煙,所以請我們吃冰消暑,大概也因為餓了,一下子吃了兩碗,相當滿足!
 

 午餐義大利麵.JPG

 中餐

我們的中餐是牛肉醬義大利麵,麵條Q滑爽口,醬汁口味不重,吃起來沒有負擔。
 

 午餐水果.JPG

 綜合水果

一小盤的綜合水果,在主餐之後,顏色搭配頗為亮眼。
 

 午餐飲料.JPG

 果汁

還有一杯果汁,可以讓我們在陽光迤邐的餐廳裡慢慢綴飲。
 

 早餐湯品.JPG

 早餐

我們在駐公園民宿用的早餐頗為營養豐盛,第一道上來的就是玉米濃湯,味道濃郁,料多實在,可惜沒多拿一碗來喝。
 

 早餐沙拉.JPG

 生菜水果沙拉

這盤生菜水果沙拉要是每天早上吃一碗,會覺得自己能活一百歲吧!
 

 早餐飲料1.JPG

 果汁 without ice 

果汁或著是咖啡任選,上圖是去冰的果汁。
 

 早餐飲料.JPG

 果汁 with ice 

這杯果汁則是有冰塊的。
 

 早餐鬆餅.JPG

 鬆餅 

喝完果汁竟然還有一個鬆餅,真是有種驚喜的感覺!
 

 餐廳2.JPG

 住房心得

在這裡呆了一晚,感覺很好,民宿主人很親切,民宿的各個角落都可以見到民宿主人的用心,而且就在羅東運動公園旁邊,佔盡地利之便。早上起個大早,漫步去羅東運動公園,簡直是享受人生。駐公園民宿才開不久,希望能夠維持目前優良的品質,繼續讓大家享受這麼美好的環境喔!

住宿價格(特價):平日2200;假日2800
駐公園民宿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6巷2弄5號
駐公園民宿電話:(03)9577288;0937423543 黃小姐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