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69.jpg

圖:總是排著很多人的溫州街蘿蔔絲餅

 
溫州街的蘿蔔絲餅看過許多人介紹,但我心中的蘿蔔絲餅地位一直被羅斯福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附近,高中補習時常吃的小攤販佔據著。總是很難鼓起勇氣去嘗試新的,要是更好吃怎麼辦?這種無聊的問題有時候有時會跑出來困擾我。

 IMG_0568.jpg

圖:分工精細唷~一個人負責裝袋跟收費

 
而且有一點很重要的,就是這裡的交通對我來說沒有這麼方便,所以得要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時候才會順道想去晃晃。不過我們家老爺已經聽我說想吃蘿蔔絲餅很久,所以某天他就特地帶我來到這裡。

 IMG_0572.jpg

圖:品項不多,但是樣樣都不錯唷!

 
這麼多人在排隊,我們倆各嘗鮮客趕緊先看一下有些什麼,再觀察一下這些熟客點的東西。

 IMG_0574.jpg

圖:一個人負責包餡,動作不疾不徐,很有自己的節奏

 
發現每種都滿多人點的,所以我們倆決定蘿蔔絲餅跟豆沙餅都各來兩個囉!

 IMG_0581.jpg

圖:熟練著翻著面,一起鍋就馬上給客人囉!

 
這時我們倆非常期待,終於要吃到想很久的蘿蔔絲餅了。

 IMG_0586.jpg

圖:餡料超多的蘿蔔絲餅

 
因為看大家都有要求加點辣,所以我們也就跟隨著熟客的吃法。這間的蘿蔔絲餅料真的很多,調味滿淡,我覺得餡料可以再加強一點,因為我總覺得吃起來有點蘿蔔的獨特土味。所以要是也跟我一樣會在意這點的話,最好也加點辣。他的辣醬味道還不錯。

 IMG_0588.jpg

圖:豆沙口味

 

不過倒是豆沙口味讓我滿驚艷的,不甜不膩,豆子每顆飽滿均勻,真的味道很好。而且這間的皮做的很好吃,我想那也是為什麼會賣蔥油餅的原因吧!下次想來去嘗試蔥油餅,當然也會記得買幾個豆沙餅~

店家資訊
電話:02-23695649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64-3號(溫州街、和平東路口的7-11隔壁)
營業時間:7:00~2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